close

Canon EOS 5D Mark IV 規格預視

 

Canon 於明年 CP+ 大展左右發表第 4 代的 EOS 5D Mark IV 之風越吹越烈,正當新機如箭在弦之際,相信用家最關心的一定會是相機的規格吧。網上最新便出現了有關 EOS 5D Mark IV 的規格預測,有說會於 15 年 3 月 17 日發表,並預計於明年 4 月底前賣街,而 3,800 美元的定價,則剛好在落在港幣 3 萬以下(約 HK$29,640)。
現有的 EOS 5D Mark III 於 2012 年發表。



預測中的 EOS 5D Mark IV 規格:

採用 3,600 萬像全片幅 CMOS、14 bit ADC 處理器,並採用 12 條頻道同步讀取資料。
感光度為 ISO 50-204,800
跟 EOS 7D Mark II 一樣,採用 65 點全十字對焦系統。
最高連拍速度為 7fps。
2 種 Live View 模式。
最高快門 1/8000s,而最快閃燈同步則為 1/200s,提供 15 萬次的耐用度。
機背採用 3.2 吋 128 萬點的固定式 LCD 顯示。
支援 1080 / 60p 拍片。

 

光學觀景器提供 98% 的視野率,而放大率則為 0.72x。
內置電子水平儀。
支援雙 CF 卡儲存。
一次充電可拍攝 1,250 張相片。
尺寸:142 x 123 x 77mm
重量:775g(淨機身)

Big D的gigacircle頻道:http://tw.gigacircle.com/exia
註冊gigacircle來發文:http://tw.gigacircle.com/?r=73818
延伸閱讀
24K 包金版 Nikon Df 賣 32 萬
土豪要低調?日本 Nikon 公佈金色特別版 Df
Canon 將踩入 Action Cam 市場?新鏡專利有提示
唔洗手機教室:率先睇 HKTV 直播,下載 App 就可以
Sony A7 II 二代傳於短期發表、內置 5 軸防震夠吸引!

arrow
arrow

    Big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